昨天老闆針對網站裡的一篇量身打造與量產球桿的差異化給我們做教育訓練一下

文章裡的字寫的很白話..應該還滿好理解的.

不得不佩服我們老闆.堅持要更好.球桿作到真正的量身打造..

對我們這些後勤人員來說..這樣的流程真的比較麻煩些..

而且工作時間也增加了..

代表成本也增加了..做會計的人計算到成本時..不免要碎碎念一下..

但我們也都相信老闆的堅持是對的..

原本我以為量身打造是特殊的人才需要量身打造

經過老闆的說明和舉例..

我才知道..量身打造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以前我也以為量身打造是因為那個人沒辦法改變姿勢所以才來做球桿遷就他..

上次同事幫我組了一支7號鐵讓我打..

看到我在打球的教練說..不愧是號稱量身打造..哈哈..

說實在的..我的姿勢技巧不對應該要來想辦法改變我自己的姿勢和增進技巧才對

組裝球桿好像在做菜一樣..一樣的材料和調味料..每個人做出來的口味卻是不相同調味料多和少都有影響鹽多了太鹹少了沒味道

球桿要怎樣組裝才會好打..其實好像也是因人而異吧!!

同一支桿..我和另一個同事打..效果就不一樣了..一個覺得輕鬆打.一個覺得吃力打有的用腰轉身..有的用手打

說來說去要組裝一套好打的球桿真的不是那麼簡單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GOLF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